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市级动态

郜德全深入康巴什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退役军人志愿者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02-28 10:07

228日,市委常委、鄂尔多斯军分区政治委员郜德全深入康巴什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退役军人志愿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保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溉田,康巴什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云,康巴什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汪明,康巴什区政府副区长刘淳芳参加。

在神华康城A区防控点,郜德全与退役军人志愿者们交谈,了解他们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他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广大退役军人在关键时刻能够主动担当、逆行而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充分体现了当代退役军人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优良传统,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以最严的措施、作风、纪律,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