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市级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鄂前旗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作者:乔媛来源:鄂托克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0-04-17 17:58
  4月15-1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邬志远一行对鄂前旗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调研组在巴音社区督查
  调研组在旗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督查
  调研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的方式,先后来到到鄂前旗巴音社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双拥一条街、旗人武部。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检查工作台账,了解鄂前旗双拥工作开展情况。
  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结束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鄂前旗开展系列双拥活动、定期抚恤补助、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发放、退役士兵安置及光荣牌悬挂等工作的详细汇报。调研组对鄂前旗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鄂前旗再接再厉,强化部门配合,对照考核标准补齐短板,针对双拥工作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好具体的整改措施,扎实开展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总结提炼特色亮点,形成双拥创建工作的整体合力,打好迎检冲刺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全区双拥模范城”考核验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17002409号-2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03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