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市级动态

鄂尔多斯市召开创建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协调会

作者:秦向宇来源:拥军优抚和褒扬纪念科发布时间:2020-05-09 18:55
 
  5月9日,鄂尔多斯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和自治区双拥模范迎检工作协调会。东胜区、伊金霍洛旗、康巴什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保荣介绍了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创建检查考评有关要求,并就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昇就做好创建国家和自治区双拥模范城迎检准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各旗区、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和军政军民团结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把迎检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建迎检各项工作中,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迎检相关工作。各旗区、各有关部门要对照检查考评标准,再开展一次“回头看”,主动查找工作体系、政策落实、制度建设、宣传教育、服务活动、软件资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查漏补缺。三是要切实加强领导,齐抓共管做好创建工作。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统筹做好工作汇报、软件资料、座谈测评、迎检线路安排、考察点设置等迎检相关工作。相关旗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精心准备迎检相关工作。各级宣传部门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多种宣传方式,广泛宣传双拥英雄模范及其先进事迹、双拥工作重要成果,进一步激发全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政治热情。

  会议强调,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是全市军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以志在必得的决心,扎实做好迎检各项工作,为全市成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作出应有贡献。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