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市级动态

鄂尔多斯市首个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和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站正式揭牌

作者: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23 11:38
  7月21日上午,鄂尔多斯市首个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和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站揭牌仪式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国良同志主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保荣、市司法局副局长张锐出席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市法律援助中心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军队离休退休干部50多人参加揭牌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马保荣、市司法局副局长张锐为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溉田、四级调研员邬志远为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站揭牌。



  揭牌仪式上,马保荣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对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和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站揭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马保荣指出,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和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站的成立,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有力举措,是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对于依法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服务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具有重要意义。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将将积极开展法律援助、法律咨询和法制宣传工作,为我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全面、便捷、优质、精准的法律服务,切实维护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引导他们通过合法途径解决矛盾纠纷。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站将进一步落实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两个待遇”,全面提升服务管理工作水平,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增强军休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马保荣表示,下一步将推动全市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设立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和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站,切实打通服务退役军人和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最后一公里”。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和军休服务工作必将展现新作为,为推动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质增效作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