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市级动态

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提素质、严纪律、强作风”全员准军事化训练活动

作者:来源:拥军优抚和褒扬纪念科发布时间:2020-07-24 10:12

 

  

  为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工作机构政治文化环境建设,提高为退役军人服务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让广大干部职工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带着责任,心贴心地为退役军人以及烈军属等服务对象服好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近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主题党日暨“八一”军事训练活动。在此次军事训练活动中,全局干部职工全员出动、积极参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克服工作任务繁重等实际困难,积极投入训练和比赛,锤炼了纪律作风、磨练了意志品质,充分展现了我局全体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军事训练活动后,邀请伊金霍洛旗人武部李春晖政委作了《全面理解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香港繁荣稳定》国防双拥教育讲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伊金霍洛旗和康巴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认真聆听了讲座,随后,全体成员赴鄂尔多斯廉政教育展厅进行了参观。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团队协作、党性教育,真切感受到了思想上的触动、党性上的锤炼、精神上的洗礼,要把所思所悟转化为工作的现实动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具体的日常工作中去。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