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市级动态

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11-14 15:13
  为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提升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邀请市委宣传部理论科吴建超同志围绕新时代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作专题辅导讲座。

  吴建超科长重点从意识形态是什么、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对的主要形势、怎样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讲解。讲座对全局党员干部认清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增强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意识形态能力和工作水平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从促进退役军人系统改革发展、维护政治生态安全稳定的高度研究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从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上严落实;从加强自身建设着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突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加强退役军人党员教育管理。全局要围绕学习主题和学习要点深入思考,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市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和精神动力。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