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市级动态

鄂尔多斯市“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邀您来献策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12-01 16:57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统筹谋划推进退役军人政策完善、制度建设和管理保障改革,党的十九大作出“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的战略部署,开启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新篇章。
  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就业安置、待遇保障、服务管理等方面落实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政策措施,切实保障了广大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增强了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形成了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19年组建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安置、优待褒扬、服务保障、权益维护、双拥共建等各项工作,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实现良好起步开局。
  “十四五”时期,是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全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编制好退役军人工作“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为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诚邀广大关心和支持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各界人士,围绕“十四五”时期全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安置就业、优待抚恤、褒扬纪念、军休服务、双拥共建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与参与方式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可通过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网站留言反馈等方式将您的宝贵意见建议反馈给我们。
  联系人:乔媛
  电话:0477—8588363
  网站:http://tyjrswj.ordos.gov.cn/ 
  电子邮箱:styjr_304@126.com
  地址: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