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市级动态

暖!鄂尔多斯光彩事业基金会为我市5名困难退役军人捐助15万元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12-25 08:59
   
  12月24日,鄂尔多斯光彩事业基金会举行帮扶市困难退役军人捐助仪式。市委统战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鄂尔多斯光彩事业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及退役军人代表参加捐助仪式。
  
  捐助仪式上,鄂尔多斯光彩事业基金会为5位患重大疾病陷入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每人捐赠3万元援助金。
  
  会议指出,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精神是全社会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值得学习的榜样。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体现全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尊崇。希望家庭困难的退役军人们继续弘扬军人奋勇向前的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创造幸福生活。同时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退役军人应有的贡献。
  受捐助的退役军人们对鄂尔多斯光彩事业基金会强烈的社会担当和高尚的奉献精神进行感谢。并表示会把在部队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继续为社会贡献力量。
  
  据了解,鄂尔多斯光彩事业基金会是由市委统战部倡导,由内蒙古博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汇能煤电集团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乌兰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蒙泰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鄂尔多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兴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满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久泰能源内蒙古有限公司10家民营企业共同建立的非公募基金会,旨在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各类公益事业,推动我市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此次捐助活动是光彩事业基金会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一次公益事业,援助金额均由基金会成员企业承担。今后基金会还将陆续开展“光彩助学”“光彩助企”等系列光彩事业活动,大力弘扬光彩精神,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示范带动更多民营企业参与到光彩事业行动中来。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