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市级动态

鄂尔多斯市双拥工作领导暨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作者:来源:秘书科发布时间:2021-06-17 08:30
  6月10日,鄂尔多斯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暨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全市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邢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石艳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工作,就做好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健全退役军人工作体系和保障制度,健全强边固防机制,强化全民国防教育,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责任,全力抓紧抓好,推动全市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近年来,国家层面不断健全完善退役军人工作的政策制度体系,特别是新颁布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提供了法律支撑。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市退役军人工作的具体措施和任务分工方案》,发挥职能优势,加强协作配合,共同把各项政策制度落实好、执行好。
  会议要求,要按照自治区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部署要求,结合年度工作要点,以 “法律政策落实年”活动、“老兵永远跟党走”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为契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就业创业、优待褒扬和双拥共建等工作,重点做好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安置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鄂尔多斯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和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