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市级动态

春节前夕 郜德全来鄂托克前旗看望慰问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1-26 10:12

  1月20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常委、鄂尔多斯军分区政治委员郜德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孔繁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宇等一行到鄂托克前旗看望慰问生活困难退役军人、烈士子女、创业人才团队和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退役军人白万林和王宝成家中,郜德全与他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情况。他说,退役军人在服役期间为国防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认真落实优抚安置政策,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照、工作上支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老人家您身体怎么样?”“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在烈士遗属赵娜来家中,郜德全紧握老人的手,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烈士家庭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牺牲表示崇高敬意。他说,革命烈士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抛头颅洒热血,作出了巨大贡献,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他,我们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更要懂得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

  来到鄂尔多斯市互联网+电商公共信息服务人才团队工作室,郜德全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工作状况、取得成效、存在困难等。他说,人才是最宝贵的财富,要关心、激励、服务人才,着力营造尊才、爱才、重才、用才的浓厚氛围,充分激发人才和团队创新创业活力,倾力打造人才高地,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在离退休老干部千宝勒德家,郜德全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子女就业等情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离退休干部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同志们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扎扎实实为老百姓谋福祉、办实事,做好各项工作。

  旗领导施慧、齐先庆及旗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