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市级动态

市军休所组织开展“情系军休显尊崇,守护光明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秀婷来源:市军休所发布时间:2023-02-28 09:37
  为进一步做好军休人员的医疗保健工作,提升军休人员的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大力普及老年眼健康知识,2月24日,市军休所联合鄂尔多斯市融媒体中心、鄂尔多斯旭永眼科医院和鄂尔多斯市红十字会开展“情系军休显尊崇,守护光明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医疗服务队通过非接触眼压计、综合验光仪等测量矫正仪器,为军休人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眼部检查。对检查出有眼部疾病的军休人员,现场给出最佳治疗方案。并针对老年人易发的青光眼、老花眼、白内障等军休人员比较关心的一些眼科疾病,进行了详细、细致的讲解,既让他们充分了解了眼睛保护的相关健康知识,讲授了食补疗法和眼睛保健操,也让他们学到了丰富的健康知识,对他们今后加强自我保健也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下一步,市军休所将继续提高服务管理能力,统筹谋划,以提高军休人员晚年生活幸福感、满足感为立足点,深挖亮点,组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军休活动,进一步打造和谐军休乐园。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