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市级动态

苗程玉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刘硕元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01 15:45
  2月29日,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苗程玉一行到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雄,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邬志远,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利军陪同调研。
  苗程玉一行先后调研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双拥展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认真听取了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情况介绍,观看了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汇报片,实地查看了服务阵地及政治文化环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合法权益维护、就业安置、拥军优抚以及常态化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并对全市退役军人工作给予肯定。
  苗程玉说,退役军人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事关改革发展稳定、事关国家长治久安,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必须胸怀“国之大者”,发挥党的领导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把党的领导贯穿退役军人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一要充分挖掘选树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示范和典型引领作用。积极拓宽就业途径,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持续抓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升基层服务站服务保障能力。二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学习借鉴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先进经验,积极争取全国、全区各类退役军人工作重大活动,加大工作宣传力度,全力打造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品牌。加强系统干部队伍业务能力、纪律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优的干部队伍。三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加强军地协作,深化双拥共建,不断提升双拥模范创建质量,全力做好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以优异成绩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