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身边榜样

伊金霍洛旗退役军人疫情防控逆行向前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01-28 09:3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时间就是生命。”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阿勒腾席热镇抗疫战斗正在白热化地进行中,我镇部分退役军人也纷纷加入到这场特殊的战斗中,深入防控疫情一线,不仅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还彰显了我镇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精神。

在社区人手不足的情况下,阿勒腾席热镇退役军人杨富喜主动加入,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在辖区内进行海报、公告的张贴工作,对疫情防控进行宣传。


 

退役军人暴星延、郝海亮主动参与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用行动诠释了“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使命担当,为保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一道绿色屏障。


                                            退役军人的曼赖村支书李飞,每天坚守在一线,摸排信息、宣传。


                                     退役军人樊宇在主动请缨,前往阿镇唯一高速路堵卡点值班,对外来人员进行检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但是我们相信,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这是一场与病毒传播的赛跑。连日来,伊金霍洛旗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发扬军人不怕苦累、敢打敢拼的精神,积极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斗中。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