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身边榜样

战“疫”排头兵:第一书记王永强以军人本色保卫全村安全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02-15 15:1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伊金霍洛旗退役军人事务局驻塔日雅村第一书记王永强,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兵书记”,第一时间成立了村级疫情检查点,组织全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和退役军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靠前作战,开启了“白加黑”的工作模式,全天候坚定的值守在村口检查点,劝阻外来车辆,对村民耐心的做好解释工作,有效的控制了人员流动,坚决防范遏制疫情在塔日雅村扩散蔓延,保卫全村145名群众的安全。

    

                    

  

      近日来,王永强始终坚守在防疫第一线,积极发挥“排头兵”作用,亲自参与、靠前指挥。他说:“我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更是旗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一名党员干部,在当前严峻的防控战役中,能身体力行的坚守在一线,我感到很光荣和自豪。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他的影响下,全村老百姓积极主动配合各项工作,自觉遵守各种防疫规定。

                     

  疫情即战情,作为一名退役军人,王永强虽然已经脱下军装,但他时刻牢记“若有战,召必回”的铮铮誓言,冲锋在前,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向军旗报告着永不褪色的赤诚。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