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身边榜样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抗疫前线,这支迷彩队伍上来了!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02-16 16:07

  

  2月10日,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王建华莅临沙圪堵镇为退役军人抗疫应急队授旗,旗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张春林,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蔚东授旗,镇党委书记李建文,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闫琦浩参加仪式。

                      

  

  在授旗仪式上,王建华强调,当前,我们正在进行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广大退役军人积极行动,退伍不褪色,充分发扬了退役军人的光荣传统。他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发扬斗志,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并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授旗仪式结束后,大家整理好物资装备,以高度饱满的精神面貌继续奔赴抗疫前线。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中

  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他们义无反顾

  充分展现了

  沙圪堵镇退役军人和基干民兵的硬核力量!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