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身边榜样

“疫”线有我: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在行动

作者:刘硕元来源:内蒙古退役军人发布时间:2022-12-21 10:38
  康巴什区:退役老兵们退役不褪色、转岗不转志,第一时间投入到了战“疫”第一线,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军人作风,积极参加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区域消毒、样本采集送检等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退役军人的责任与担当。
  杭锦旗:10月27日,杭锦旗退役军人应急救援志愿队队长、内蒙古义方教育总经理赵云,携12名退役军人志愿者从东胜赴该旗开展救援,并带来酒精、N95口罩、方便面等2万元物资驰援抗疫一线。退役军人爱心企业杭锦旗金驰二手车、杭锦旗海天酱油为杭锦旗蓝天救援队、内蒙古安达救援协会等抗疫队伍捐赠1.5万元生活物资。
  鄂托克旗:退役军人志愿者积极协助苏木镇、嘎查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卡口执勤、协助核酸检测、社区巡逻、防疫知识宣传等抗疫一线,退役军人虽卸下戎装但依然斗志不改,到处都有退役军人忙碌的身影,处处展现着鄂托克旗退役军人的“硬核”力量。
  乌审旗:面对反复无常的疫情防控压力、汛期突发天气引发的城市内涝灾害、可能存在的森林草原火灾隐患等急难险重任务,嘎鲁图镇民兵闻令而动、冲在一线,舍小家、顾大家,在各项志愿活动中生动诠释出“平时为民、战时为兵”的使命担当。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