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双拥头条

喜报|我市推选项目获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优胜奖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11-12 16:31
  11月12日上午,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落下帷幕,举办了颁奖典礼。我市推送的多功能线路检修系统项目获得了创新团队组优胜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全国共有100个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入选了决赛,这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项目都是是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出来的,他们都是由退役军人组成,团队里大多是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和退役士兵,这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中的佼佼者,在决赛中充分展现出了退役军人的风采和实力。

  这次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活动,为广大退役军人搭建综合性军创平台,引导支持更多退役军人参与创业创新,我市将以此为契机,紧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者实际需求,整合各类政策、服务资源,营造更加浓厚的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氛围,鼓励更多退役军人投身创业创新。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