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双拥头条

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民法典》

作者: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0-11-14 15: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营造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浓厚氛围,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民法典》。

  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刘俊贤做专题辅导讲座。刘教授全面深刻阐述了《民法典》编纂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和原则,突出理论讲解,突出新旧对比,突出事例分析,对《民法典》总则编和各分编相关重点内容进行了系统深入讲解。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好、用好《民法典》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并以此为契机,树牢法治思维,加强法律法规宣传学习,把学习成效贯彻到退役军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实践中,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