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双拥头条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妇女干部大会、青年干部大会选举成立妇委会、青工委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11-15 15:14
  11月12日,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机关妇女干部大会、青年干部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局机关妇委会、青工委。全体妇女干部、青年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国良和四级调研员、机关纪委书记邬志远到会指导。

  妇女干部大会、青年干部大会依次召开,按照会议议程,分别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3名妇委会委员和5名青工委委员,经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乔媛同志担任妇委会主任,阿拉腾乌拉同志担任青工委主任。

  会后,王国良代表局党组、机关党委对新成立的妇委会、青工委表示祝贺,并对做好群团工作提出要求。他说新成立的妇委会、青工委要紧紧围绕全局的重点工作,以服务全局妇女、青年干部为出发点,以维护妇女、青年干部合法权益为落脚点,扎实推进群团工作,不断提升妇女干部、青年干部自身政治和理论素质,切实提高她们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要通过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开展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切实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打造部门妇女工作、青年工作品牌。机关各科室、各事业单位要重视和支持妇委会、青工委的工作,从人力、物力和财力上给予必要的支持和保障。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