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举办《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业务培训班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08-24 16:56

  8月18日-20日,我市举办《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业务培训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鄂尔多斯军分区政委郜德全主持开班仪式。


  于新芳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的具体措施,是我们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由开局起步向提质增效转变的现实需要,也是深入开展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和“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的重要抓手。通过本次高质量、高水平的培训,固根本、补短板、强弱项,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更好更扎实有序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于新芳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带着问题、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认真学习、深钻细研、充分交流。要全面提升运用把握政策、谋划推动工作、解决棘手问题的本领,真正成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行家里手,进而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蹄疾步稳、纵深推进。


  本期培训班,邀请有关专家对《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拥军优抚和褒扬纪念、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同时组织开展了现场观摩、经验交流、座谈讨论等内容。8月20日下午,举行了培训班结业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保荣,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分别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各旗区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苏木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部分嘎查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