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图片新闻

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西部片区互学互鉴交流培训会在我市召开

作者:来源:鄂尔多斯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0 08:06
 
  9月8日,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西部片区互学互鉴交流培训会在我市召开。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伟出席会议,并就下一步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于仁杰出席会议并致辞。各盟市及所属旗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于仁杰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五有”“全覆盖”的要求,建成1个市级和9个旗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77个苏木乡镇(街道)和972个嘎查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形成了覆盖全员的四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下一步,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有关部署,认真学习借鉴兄弟盟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奋力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调研观摩了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以及东胜区、伊金霍洛旗部分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

  在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观摩

  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调研观摩

  在罕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观摩

  在伊金霍洛旗乌兰淖尔社区调研观摩

  会上,通过观看纪实汇报片、典型交流发言的形式,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运行进行了学习交流。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