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11-14 15:10
  11月1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部主任宝金山同志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宝金山老师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解读,详细阐述了《建议》做出的正确判断、确定的奋斗目标、明确的遵循原则、形成的新发展理念,以及强调的发展保障,深度解读了五中全会精神,增进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了解。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扎扎实实学懂弄通做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研究好、落实好新出台的《退役军人保障法》,推动各项退役军人政策措施及时有效落实,更好地服务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不断营造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氛围,努力交出退役军人工作高分答卷。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