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图片新闻

格尔旗兴隆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党史映红三月天 革命传统砺初心”暨学党史、国史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来源:准格尔旗兴隆街道发布时间:2021-04-12 09:22
  为献礼建党100周年,教育引导退役军人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近日,准格尔旗兴隆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党史映红三月天 革命传统砺初心”暨学党史、国史主题教育活动。兴隆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退役军人服务站副站长越之晗,兴隆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刘云萍,兴隆街道站北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苗雪峰出席活动。各股室退役军人,各村社区党支部副书记,退役军人服务站专职干事、党员、退役军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到了东望雷锋志愿服务队东北区讲师杨俊林为大家讲解了爆发于民族危难之际,中国人民为拯救民族危亡、捍卫民族尊严、凝聚民族力量的五四运动。五四运动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由广大人民群众参加,传播了新思想新文化新知识,引领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实现民族复兴的志向,直接影响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大家听讲后纷纷表示深化了自己的爱国之情,定要学习革命先烈开拓创新、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踏实干事,建功新时代。
  
  
  党史讲座结束后,站北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干事王慧带领大家参观了薛家湾故事展厅并作讲解,让大家对自己故乡的历史更加了解。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弘扬了红色革命传统,发扬了艰苦卓绝精神,增强了退役军人的使命感,用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了接下来的奋斗方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兴隆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各项工作再创新高,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