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召开社会化拥军工作座谈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7-26 16: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积极推进社会拥军工作,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切实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7月鄂尔多斯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社会化拥军工作座谈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喜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鄂尔多斯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工商联、市税务局、市中小企业联合会有关负责同志以及69家行业协会和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鄂尔多斯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马保荣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税务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以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情况,市工商联、市中小企业联合会以及部分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围绕推进社会化拥军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座谈结束后,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联合会、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协会、企业签订了拥军优抚战略合作和爱国拥军志愿服务协议,并为内蒙古响沙湾旅游有限公司、内蒙古淳点控股集团等49家企业颁发了“爱国拥军示范单位”牌匾。


  今年以来,鄂尔多斯市双拥办为巩固深化双拥共建成果,积极推进社会化拥军和智慧拥军,组织开展爱国拥军志愿服务单位招募活动,开发建设了退役军人APP手机客户端,并在此基础上着手筹建全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市构建行政部门、事业单位、社会力量“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的双拥工作格局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