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图片新闻

我市在第二届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斩获佳绩

作者:来源:就业创业科发布时间:2021-11-22 15:33
  为充分展示全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风采,营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良好氛围,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11月15日,第二届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决赛以线上路演、答辩等形式开展,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市选送的“陆游房车”项目获得新兴产业赛道一等奖,“安全教育综合体”项目获得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赛道二等奖。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各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保荣,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占泉,四级调研员邬志远,各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大赛启动仪式并全程观摩。

  据悉,大赛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现代农业”3个赛道,各盟市共选拔22个优秀项目参加全区大赛,最终18个项目获奖,且每个赛道的第一名将代表自治区参加全国大赛。下一步,我市将积极汇聚创新项目、充分展示退役军人创业成果、对接优秀项目资源、弘扬创业创新文化,为广大退役军人打造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