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图片新闻

点名表扬!鄂尔多斯退役军人好样的!

作者:来源:鄂尔多斯新闻网、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科发布时间:2022-03-22 11:20
  虎年年初,呼和浩特报告发生本土新冠肺炎疫情。鄂尔多斯抗疫勇士们积极响应、主动出击,迅速组成援呼抗疫志愿服务队、援呼公安民警队伍、援呼医疗队、援呼流调队、援呼核酸检测队等5支近200名队员的援呼抗疫队伍,奔赴抗疫一线,与首府人民并肩作战、共克时艰!
  其中有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鄂尔多斯退役军人!
  他们是
  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6名退役军人)
  韩伟、张玉亭、杨浩、张晋、张宏伟、李猛
  鄂尔多斯公安民警(13名退役军人)
  黄科、孔悦龙、纪世全、于光海、史大彬、崔星星、王彪、陈昊、额德尼其劳、海英、刘雪东、冯振业、罗金亮
  “我不知道你是谁,我却知道你为了谁”,也许我们不熟悉英雄的样貌,只知道英雄的名字,但他们身上体现出的人民子弟兵甘于奉献、英勇无畏的精神和革命军人本色是我们最熟悉的!向你们致敬!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