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会

作者: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05-05 09:55
  4月22日,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集中治理鄂尔多斯市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安排部署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马保荣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处级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举措,也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三个机关”建设的现实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把开展集中治理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集中治理的实际成效践行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分工,将集中治理工作与“对标先进提升创建”活动和局机关开展的“六学”活动相结合,与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退役军人重点工作相结合,做到集中治理工作和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高标准组织开展学习,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党支部专题学习、警示教育等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要全面深入查摆问题,把问题找准、把根结挖深、把整改抓实,真正做到纠偏正向。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上下协同,各司其职,扎实推进集中治理走深走实。要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不断增强预防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风险和问题的能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树立作风优良的政治机关形象。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