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图片新闻

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开班

作者:刘硕元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6 15:45
 

  3月14日,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开班。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处长郝雪松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保荣致辞,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四级调研员王立国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指导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问题、过程、结果三个导向,加强学习研讨,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可行的措施路径,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为退役军人更好提供全方位、精细化的服务,不断提升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能力水平,为全区退役军人工作跃升到更高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邀请了内蒙古党校、内蒙古农业大学和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有关专家和业务负责同志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既有政治理论学习又有具体业务指导,既有座谈交流又有现场教学,旨在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队伍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提质增效,切实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