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尊崇 准格尔旗书记旗长都来慰问他们 乔允利王枫慰问退役军人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01-23 16:11

  

  1月20日,旗委书记乔允利,旗委副书记、旗长王枫慰问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张永福、内蒙古首届最美退役军人韩伟、全市最美拥军人物丁文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旗领导王建华、希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乔允利、王枫同张永福、韩伟、丁文祥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对他们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建功立业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乔允利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退役军人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各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好,把他们的工作和生活保障好。忆往昔峥嵘岁月,他们积极响应祖国号召,精忠报国,把青春和满腔热血奉献给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退役后,他们依旧保持着军人的优良作风,顾全大局,无私奉献,在各自工作领域做出骄人成绩,为准旗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

     

  乔允利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倍加关心、倍加爱护。各级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好相关政策,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照、工作上支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做好最美退役军人宣传工作,宣传先进事迹,树立精神标杆。广大退役军人要自觉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投身全旗改革发展大潮,争当准格尔旗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推动者、保卫者,以永远冲锋的姿态、永不懈怠的状态,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引领新气象、创造新辉煌。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