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乌审旗开展“心连心、迎新春”民营企业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01-23 16:14

  

  为在全旗营造拥军优属、敬崇关爱军人的良好氛围,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1月20日,旗工商联、旗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有关单位共同开展“心连心、迎新春”乌审旗民营企业慰问退役军人文明实践活动。

  

     旗委常委、组织部长苏新发,旗委常委、统战部长阿拉腾图雅、政府副旗长巴音青克乐,旗工商联、文明办、退役军人事务局、武警中队、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6名退役军人代表(创业成功人士、下岗职工、困难家庭),乌审旗现代之风传媒广告装饰有限公司、乌审旗新康医养院、乌审旗鑫融商贸有限公司等7家爱心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6名退役军人分别就自己就业带动创业、下岗后自身努力、生活情况等进行交流发言,企业家们畅谈企业发展历程及关心关注退役军人的想法和心愿。苏新发部长表示,企业家们在自身发展壮大、积极纳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不忘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关注拥军优属事业,这种精神,值得学习和肯定。下一步,各企业在发展做大做强的同时,旗委政府将给予积极的支持。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协调构建相关志愿组织机构,进一步关心关注退役军人的生产生活情况,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全力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营造全社会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希望退役军人要继续发扬军人风格,发愤图强,时刻展示军人风采,为全旗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崛起做出应有的贡献。座谈会上,7家爱心企业为6名退役军人和武警中队、消防中队送上了慰问金和春联,并送上新春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