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 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02-06 16:1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东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市、区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积极履职尽责,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30日,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担任组长,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担任副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由有着24年军龄的副局长松布尔带领13名干部职工,组建了3个工作组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到林荫街道绒纺社区3个无物业小区内设立临时体温监测站,24小时值班,对来往车辆及人员,特别是返乡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详细登记,并做好疫情宣传等工作,严防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小区,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落实到位。

     

   面对疫情,东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出倡议,号召退役军人继续发扬“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战役中勇挑重担、再现军人风采。广大退役军人情绪高涨,主动参与疫情阻击战役。退役军人牛泽荣,现为东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信息化建设室负责人,主动报名参与第一批疫情防控堵卡工作,奋战在东胜西站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现“若有战,召必回”的军人本色。目前约有200多名退役军人在东胜区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