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杭锦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走访慰问驻村干部家属活动

作者:来源:杭锦旗退役军人发布时间:2020-05-07 11:52
  为进一步支持和鼓励驻村干部干事创业,全身心投入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当中,4月30日,杭锦旗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吉日嘎朗图镇麻迷图村驻村干部孙俊其、贺乐、杨竹的家属,详细了解家属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认真询问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将组织关怀送到家属们的心中。

  在交谈中,家属们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在后方默默地理解和支持驻村干部的工作,做他们的坚强后盾和强大动力,使他们没有后顾之忧,高质高效完成各项驻村工作任务。

  与此同时,旗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驻村工作队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购置床垫、被子、灶具等必要生活物品,全力保障驻村工作队安心、安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