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双拥创建|郜德全一行莅临伊金霍洛旗调研指导“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

作者:来源:伊金霍洛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0-05-14 11:22
  2020年5月12日,在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检查考评前期,市委常委、鄂尔多斯军分区政委、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郜德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双拥办主任马保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溉田莅临伊金霍洛旗调研指导双拥工作。旗人武部政委、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春晖,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旗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孟都巴雅尔,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贺林广,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平等领导陪同。
  郜德全一行先后到旗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阿镇乌兰淖尔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旗消防救援大队、武警鄂尔多斯支队实地调研,通过现场询问、听取汇报,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旗双拥工作开展情况。
  旗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于2019年3月挂牌成立,组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对于加强退役军人工作力量,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阿镇乌兰淖尔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是典型的民族创建示范社区,民族文化氛围浓厚,双拥工作扎实有效。

  在旗消防救援大队,实地参观并听取汇报之后,消防人员进行了易燃易爆罐体灭火演练,无人机抵进侦查,利用现代化设备极大地提高灭火的准确性、安全性。

  随后,郜德全一行到武警鄂尔多斯支队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支队的建设、军地融合发展以及官兵们的生活。

  郜德全强调,要积极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双拥精神,坚持把群众的利益放到第一位,严格对照双拥模范城考评标准,对照创建标准,补短板、强弱项、细合作、出亮点,深化双拥共建活动,持续强化双拥创模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努力为强国强军事业作出更大贡献,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我旗要坚持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竭尽全力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要深化双拥文化教育,共同营造良好双拥氛围,积极做好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要补短板强弱项,争取硬件上少失分、软件上不失分、特色亮点上多加分,确保实现自治区双拥模范城五连冠的目标。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