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准格尔旗开展军民共建植树造林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05-14 17:50

  万物百态生,添绿正当时。312日,为提升准格尔旗军民保护环境的绿化意识,促进军地共建工作发展,增强“军民一家亲”的军民凝聚力,准格尔旗军民联合开展植树活动。

  上午,活动准格尔旗机关、驻地官兵、驻地民兵、等共200余人在准格尔旗大路开垦种树,众人铲土种树、培土浇水,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活动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众人的共同努力,此次活动共种植油松苗8000余棵。

   

   

  通过这次活动,加快形成了军民共建美丽准格尔旗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准格尔旗党委政府将继续加强军民共建,以党建引领实干,加强准格尔旗的植树绿化工作,打造环保宜居的“绿色准格尔”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