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华瑞锋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来源:伊金霍洛旗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8-03 13:54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前夕,7月31日,旗委书记华瑞锋走访慰问退役老军人、驻地部队,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炜,旗政协副主席高晓红一同慰问。



  在退役老军人李伯仲和郑永德家中,华瑞锋了解到,李伯仲老人1949入伍,1956 年退役,是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老兵。老兵郑永德1946年入伍,1963年退役,曾先后参加过辽沈战役、解放天津和海南岛战役,后因公伤残,被评定为八级伤残军人。华瑞锋与老人及家属促膝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建设国家所作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信。华瑞锋强调,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好退伍老兵的各项优抚政策,把退伍老兵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也有力的推动全旗上下拥军优属工作的深入开展。



  在旗人武部、预备役90 团炮兵营、武警鄂尔多斯支队执勤一大队伊金霍洛中队,华瑞锋对驻地部队长期以来为伊金霍洛旗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问候,并表示将不断增强与驻地部队沟通、合作,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部队建设,切实解决好部队所需所盼,与部队建立更加紧密的军地关系和更加和谐的军民关系,谱写新时代双拥共建的新篇章。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驻地部队的光荣传统,为全旗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杨晓玲 暴志鹏)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