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八一”前夕,杨云看望慰问退役军人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08-03 13:55
  7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杨云深入哈巴格希街道,代表区四大班子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区政府副区长刘淳芳参加慰问。

  杨云先后深入退役军人王海云和王凤鸣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杨云强调,退役军人曾经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复员回到地方后,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并涌现出许多先进典型,值得我们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能够始终保持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优良品质,发挥传帮带作用,一如既往支持参与康巴什区的改革发展建设,积极宣传党和国家政策,传递群众呼声,争当康巴什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推动者、保卫者。
  杨云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照、工作上支持,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认真落实优抚安置政策,积极探索优抚安置新举措,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解决退役军人实际困难,提升退役军人待遇保障水平,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构筑部门联动、政企协同、社会支持的多元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格局,为退役军人各尽其才,各显其能创造条件,为康巴什区经济社会建设注入力量。要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教育,引导他们继续秉持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主动干事创业,为建设幸福城市作出贡献。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