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王瑞“八一”前走访慰问旗人武部、武警中队官兵

作者:来源:准格尔旗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8-03 13:58
  7月31日,在第93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带着准旗人民的深情厚谊,旗委书记王瑞走访慰问了旗人武部和驻薛家湾武警中队全体官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旗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陪同。

  王瑞走进旗人武部和武警中队驻地,实地查看了官兵们的生活居住区和训练场地,详细了解官兵们的训练、生活和日常工作、学习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和驻地官兵们亲切交谈,了解当前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他们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慰问中,王瑞对过去一年里广大武警官兵在维护社会稳定、处理突发事件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广大武警官兵忠诚履职、尽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保障全旗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武警官兵们勇于担当、勇挑重担,出色地完成了维稳处突、警卫勤务、安全保卫、抢险救灾等各项任务,有力地维护了全旗社会大局稳定。事实证明,我们的武警官兵队伍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队伍,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希望全体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昂扬的战斗精神,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做好战备值勤,强化应急训练,为决胜全面小康、让全旗各项事业更加出彩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为全旗人民群众造福兴利。同时,旗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旗人武部和驻薛家湾武警中队的工作,不断加强服务保障力度,为部队建设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