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八一”慰问送温暖,金广军、王羽强慰问退役军人、部队官兵

作者:来源:杭锦发布发布时间:2020-08-03 14:00
  “八一”建军节将至,7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金广军,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羽强走访慰问了旗人武部、驻杭武警中队和全体官兵以及退役军人,送去旗委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周永强及旗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陪同。



  慰问中,金广军先后来到退役军人祁金山和张恒瑞哲家中,与退伍军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政治本色。

  随后,金广军来到旗人武部,与人武部干部职工召开座谈会。金广军代表旗委、旗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信和慰问品。金广军指出,全旗经济社会多年来持续健康发展,离不开部队官兵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人武部的官兵对我旗开展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精准扶贫、抢险救灾等各方面鼎力相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军民团结一家亲,与全旗人民结下了新时代的鱼水之情。

  金广军说,今年是我旗创建自治区“双拥”模范旗的一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我旗将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加大拥军优属工作力度,尽最大努力为部队提供帮助。同时,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军队拥政爱民优良传统,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慰问活动中,王羽强一行来到老兵奇胜利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询问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鼓励他继续发扬老兵精神,向更多人宣传参军光荣的意义,投身新时代建设中来。王羽强还嘱咐随行部门做好退役老兵的优抚优待政策落实,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随后,王羽强来到武警部队鄂尔多斯支队执勤二大队杭锦中队,与武警官兵们亲切握手,观看了训练情况,并与武警官兵进行了座谈交流,畅叙军民鱼水深情,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工作训练和生活情况,并衷心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坚守工作岗位,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支持地方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武警官兵们继续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不断加强部队自身建设,继续为我旗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旗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大力支持部队建设,认真做好双拥工作,竭诚为广大官兵做好工作和生活上的服务和保障,着力构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共同谱写新时期军政军民和谐关系新篇章。(记者:撖桃 岳金鹤)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