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情暖军休 庆“八一”生日 忆峥嵘岁月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08-07 10:49
  8月1日,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国良,旗人武部政委王万峰及市军休所、旗退役军人事务局部分干部来到军休老干部云铁柱家中,给老干部过了一个特殊的“八一”生日。
  浓浓军旅情怀,“我和人民军队一起过生日”,这么多年以来老干部一直将“八一”建军节作为自己的生日尤感敬意。来到老干部家中,在向老干部祝以节日的问候的同时,还详细了解他的健康情况、家庭近况与日常需求,并与他一起回顾曾经的峥嵘岁月,感谢他忠于党和人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所作出的奉献。





  王国良副局长鼓励老干部说,军队退休干部身上有优良的传统,过硬的作风,充满着现代社会需要的正能量,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弘扬军人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做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