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乌审旗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 “赓续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08-31 17:19

 

  为深入推进全旗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珍惜荣誉、永葆本色,带头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革命传统,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8月27日上午,乌审旗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旗部分退役军人和各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以及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前往乌审旗烈士陵园开展“赓续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上,大家满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一起回顾了乌审旗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并通过参观法律宣传栏,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和《烈士褒扬条例》等法律法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为全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