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全市民兵防化救援分队业务骨干集训在乌审旗开训啦!

作者:来源:乌审旗发布发布时间:2020-09-18 14:30
  9月15日,全市民兵防化救援分队业务骨干集训动员部署会在乌审旗民兵训练基地召开。鄂尔多斯军分区副司令员杨啸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鄂尔多斯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黄丹主持会议,旗人民武装部部长周玉明、政委崔正文出席会议,鄂尔多斯军分区、各旗区人武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鄂尔多斯军分区副司令员杨啸对集训活动作了全面动员部署,参训民兵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杨啸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以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为统领,聚焦练兵备战,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党委首长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为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集训。杨啸强调,要严格依法按纲施训,严格实战化训练检验标准,积极创新实践训练方法手段,努力培养一批能力素质好、专业技术精的民兵防化救援业务骨干,为各旗区培养好专业“种子”,圆满完成年度基干民兵军事训练任务,为提升全市民兵履行使命任务能力奠定基础。

  据悉,今年全市基干民兵基地化训练共安排6期,民兵防化救援分队业务骨干集训为第5期。此次集训共有来自5个旗区57名民兵骨干参加,安排5天时间19个课目、32课时的专业技能学习和培训,并邀请全国、全军和我市防化专家教授、教员和能手担任“教头”。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