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鄂托克旗2020年退役军人就业直通车招聘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10-16 16:28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进一步搭建退役军人与企业的双向交流平台,促进我旗退役军人就业创业,10月16日,由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旗就业服务局承办、旗退役军人事务局、旗扶贫开发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协办的2020年秋季人才招聘会暨退役军人招聘会在棋盘井劳动保障大厅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有28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1329个。通过前期广泛宣传,吸引了35位退役军人前来应聘。

  下一步,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联系旗内企业,及时了解掌握企业用工需求,适时开展同类型的招聘会,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岗位,尽最大努力保障就业,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广大干部职工也将进一步秉承“为退役军人服好务”的宗旨,在就业创业、学历提升等事关广大退役军人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上做出新的成绩,不断提升我旗广大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的幸福感、获得感。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