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乌审旗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成立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11-27 17:01
  11月25日下午,乌审旗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成立仪式在旗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旗司法局局长李伟、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郭生出席揭牌仪式。

  成立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旨在进一步维护退役军人和广大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营造全社会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对退役军人工作决策部署、保障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有力举措,也是完善法律援助服务体系、扩大援助范围的重要方式,进一步丰富完善了我旗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为全旗创新社会治理和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发挥积极作用。
  今后,工作站将有针对性地为退役军人提供专属法律服务,运用法律手段帮助退役军人解决权益维护、就业创业、帮扶解困等方面遇到的法律问题,及时、妥善处理退役军人涉法涉诉问题,打通服务保障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