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市四大班子领导来我旗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来源: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1-28 08:56
  1月26日,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军分区政治委员郜德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仁杰,市政协副主席乌兰来我旗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军属、养老服务团队、老党员和人武部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马保荣,鄂前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吴云,旗委常委、人武部政治委员张红军,旗人武部部长齐先庆及旗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郜德全一行来到荣获“二等功”现役军人布和哈达家中,与其家属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布和哈达家属的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布和哈达在部队的情况,通过其家属鼓励布和哈达在保卫祖国的神圣岗位上牢记使命、积极进取、努力工作,继续为家乡父老争光。同时,感谢其家属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和奉献。要求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军属保障工作,积极为军人军属排忧解难,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社会氛围。
  在老党员常永祥家里,郜德全一行与他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身体状况和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对他过去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并嘱咐相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旗人武部,郜德全一行向旗人武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郜德全指出,旗人武部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各项事业发展,在维护稳定、军民融合等诸多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人武部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郜德全一行还先后到医疗领域专业技术人才、自治区级劳动模范朱旭丽家、阿吉泰养生园,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