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东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春节前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2-07 13:41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东胜区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家属全心支持子女投身军队和国防建设的热情,东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民武装部在2021年春节前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2月3日上午,东胜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王继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松布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刚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赵琪、张凯林、吴飞飞等三名同志家属送喜报。并举行了庄重而简朴的立功受奖仪式。仪式现场,王继东副部长逐一宣读了三人立功受奖通令,并为家属颁发了立功受奖喜报。
  东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国家《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和《中共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委员会关于印发〈东胜区委议军会议暨国防动员委员会会议纪要〉的通知》(东党字〔2019〕29号)文件规定为立三等功现役军人的家属送去立功奖励金2000元和春节慰问金500元。
  通过送喜报仪式,让军人及其家属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立功受奖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发现役军人扎根部队、献身国防、报效祖国的满腔热忱,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热爱国防、敬重军人、优待军属的社会风尚。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