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主题活动

作者:乔媛 刘旭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主题活动发布时间:2021-03-08 10:20

  3月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书韵添香 阅动三八”主题活动,通过读书分享、观看书画奇石展,弘扬传统文化,提升内在修养,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在读书分享会上,女干部们通过一本书、一段话、一个心得相互交流,分享了彼此的读书收获,丰富了干部的文化生活,营造了书香机关的氛围,培养了干部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学习习惯。
    
  在书画奇石收藏展的现场,大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孟金龙老师的书画作品,这些作品内容丰富、既有笔墨精隽的人物、花鸟画,也有力透纸背的书法作品。孟金龙老师还为大家讲述了淘奇石的经历、奇石取名的由来以及奇石古玩背后的故事...大家认真欣赏,近距离地品味,真正进行了一次传统艺术的熏陶。
    
  本次活动既体现了对女干部的关心关爱,又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增强本领,提升能力,担当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身到服务退役军人事业当中。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