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乌审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助力就业起航、情暖退役军人”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来源:乌审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1-03-22 15:38
   为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专长,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3月19日,乌审旗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驻地企业开展“助力就业起航、情暖退役军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依托内蒙古中煤蒙大新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消防中心招聘会,为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指导、岗位推荐、政策宣传等志愿服务,吸引全旗退役军人及各类求职者20多人前来应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全旗广大退役军人转变就业观念,适应市场需求,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今后,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全面摸清全旗退役军人就业状态、就业服务需求等信息,加强退役军人技能培训,积极向驻地企业推荐优秀退役军人,实现企业人才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意愿有效对接,扎实做好全旗退役军人就业工作。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