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听,准格尔旗这位抗美援朝老兵给党员们讲革命历史

作者:来源:准能集团物资供应中心设备部发布时间:2021-04-12 09:16
   
  2021年4月1日下午,准格尔旗抗美援朝老革命郅爱的家里,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准能集团物资供应中心设备部的党员们。郅爱老革命的事迹一经准格尔旗电视台报道,在准格尔旗当地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设备部的工作人员辗转联系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取得了郅爱老革命的联系方式后,就有了这样一场特殊的党日活动。
  

 

   
  在准能集团物资供应中心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来到了老英雄郅爱同志的家里,倾听他讲述抗美援朝那段岁月。通过听老英雄讲述革命历史,革命精神,党员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学习党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无论走多远,都不能忘了来时的路这个信念;更加牢记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的,不忘历史,不忘初心。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