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旗区动态|康巴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除蒿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7-26 16:35
  7月21日,康巴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内退役军人,在青春山公园开展除蒿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拔蒿子草,有的清运草堆,他们用双手齐心协力在指定的区域进行集中清理,整个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尽管天气炎热,汗流浃背,但大家都埋头苦干,经过一个下午的辛勤劳动,周围的蒿子草都清理得干干净净。

  “作为退役军人,我们利用空余时间,参加集中除蒿草活动,是想为居民办些实事好事,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前来清理蒿草的退役军人志愿者邱军说道,他已经连续清理5天了。

  通过开展清除蒿草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区居民营造出舒适的生活环境,更是弘扬了新时代退役军人“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情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