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鄂尔多斯市旗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作者:来源:鄂尔多斯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06 07:33
  8月2日,鄂尔多斯市旗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鄂尔多斯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李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鄂尔多斯军分区政委郜德全,鄂尔多斯军分区司令员陈小乙、副司令员杨啸出席会议。陈小乙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郜德全宣布了任职命令,李理为新任各旗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颁发了任职证书。市委副书记、康巴什区委书记、康巴什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邢征代表新任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李理指出,做好党管武装工作,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制度,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优良传统作风,牢记职责使命、积极主动作为,奋力开创全市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建设新局面。
  李理强调,要在落实党管武装要求上有新加强,各级党委要增强抓好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好军地双向兼职、地方党委议军等制度,在经济社会发展布局中充分考虑军事布局需求,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中刚性落实国防要求,在战备训练重大工程建设等方面给予有力支持,促进经济社会和国防力量建设协调发展。要在抓实主责主业上有新质效,时刻保持临战状态,抓好重点领域动员潜力核查,加强国防动员数据建设,强化形势战备教育,形成战、建、备一体推进的良好局面;增强遂行任务能力,不断提升应急应战能力;提升兵员征集质量,切实为部队备战打仗输送高素质兵员。要在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上有新作为,各级党委要认真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在家属随军就业、军人子女入学、退役军人安置等方面积极排忧解难,着力推动军民融合,巩固拓展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要在加强班子建设上有新提升,各旗区人武部党委班子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使命,推动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结束。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